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4-11 06:00:49| 人氣2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房間沿革史(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我的第七個房間。 這棟位在北校區西北方山坡上的公寓叫做Highland,一路下山跑直線大概十分鐘可以到教室,冬天積雪不能跑時要多花個五分鐘。高原的整體品質比之前的地獄公寓好太多了 ,維修做得好,冬天清積雪的速度也快,不會發生像去年東倒西歪才走得到公寓大門,差點連門都開不了的慘事。

對我來說,要讓一個房間成為「我的」房間,第一個步驟就是要把書和CD都擺好。說來沒有甚麼道理,或許是因為這些物品本身的形狀方正,整齊的擺在架上時,我會覺得已經蓋好我的堡壘了,剩下的東西再慢慢添上都沒有關係。剛搬到高原時,我花了一個下午的時間先把書和CD都擺好,接好音響的線,雖然地上還散落著一個個unpack到一半的紙箱、行李箱,我就已經滿意了,其他的慢慢來沒關係;於是我在各式各樣的雜物中研究出最有效率的動線,跳來跳去生活了一個月,一直到後來有朋友要來家裡吃火鍋,才慌慌張張的整理起來。

這房間的缺點是隔音不佳,採光不足而且正對著停車場。不過房間很大,還有一個walk-in wardrobe,雖然我放了兩張書桌、兩個書櫃、床和音響,房間看起來還是挺寬敞的,加上洗衣間就在走廊正對面,非常方便。之前喇叭坐在地上,好不容易才弄來了空心磚和木板給架高,剛好也多了空間放近幾個月急速成長的CD和一大疊從圖書館借回來的總譜。

說實話,我真的很喜歡現在的房間,想到不久之後大概又要長距離搬家,就覺得頭皮發麻。

台長: 馬鈴薯
人氣(2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