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19 00:59:41|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熱平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溫度 在指尖與掌心蔓延開來......》


"呼呼~好冷喔!" 搓著微微發紫的雙手

一團團煙狀的氣體 不時從口中竄出

太陽似乎發揮不了啥作用 在冷天裡


一股寒意襲擊腳尖 清晨 就這樣醒了

賴在被窩裡 用冰冷雙腳感受體溫和棉被的熱平衡

也許是那種舒服的感覺 讓我想起我們之間的熱平衡


"冷嗎?"

我點點頭

"我天生手腳冰冷" 我說道

笑笑的看了我一眼 "難得有人比我手還冰"

"哈哈哈..."我們都笑了



在指尖的接觸,手指的交錯,掌心的疊合下

一個物理性的熱平衡就這樣完成了

溫度

在指尖與掌心蔓延開來

屬於我們之間的熱平衡

在冷冷的天裡 悄悄的作用著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