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9-10 17:50:03|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我愛過的女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一個妳
第一個妳唔係好多人知,當時情竇初開對愛情充憧憬,於ICQ的年代長大的我,覺得當時自己很勇敢.
雖然最後沒有在一起, 但我想我會一世都記得.

第二個妳
由相識到認識的時間很短,但妳始終都在我生命中留下過痕跡,亦都收到我第一封的情信.

第三個妳
不得不提,妳是直到現時為止, 唯一一個拒絕過我的妳,但亦都收到我人生中第一條親手織的頸巾.

第四個妳
由朋友到單戀, 到最後竟然是我拒絕了妳, 學會了愛情也有個限期,如不能熱情期間萌芽,就會枯萎.

第五個妳
到現在都是朋友, 應該是認識得最久的女性朋友, 又一次單戀吧

第六個妳
我想應該是第一個我所有朋友的認識的妳,一開始遇上妳的時候, 根本沒有想過可以跟妳做朋友
更別說成為戀人, 但結果我們相愛了, 雖然當時我還在中學, 妳已經是大學生, 

但我覺得會跟妳一起走到永遠,至少拖著妳手的那時候我是這樣想的.

第七個妳
哈, 「遇見妳是最美麗的意外」最適合形容我跟妳, 其實到現在為止都搞不清大家分開的原因, 
如果我說我跟妳的回憶中只有遊戲機中心, 迴轉木馬, 紫色 跟衣櫃, 妳看到的時候會咀咒我嗎?
但到現在大家見面時仍能有講有笑, 我想就己經足夠了.

第八個妳
生命中的過客?但我真的有想過的...

第九個妳
做任何事都要付出代價的, 但我並沒有後悔, 令我愛得不顧一切, 把友情跟學業都押上了, 
令我失去了自己, 如果用「刻骨銘心」來形容妳, 似乎對其餘十四位女孩很不公平.
但我找不到其他形容詞了.

第十個妳
其實我想我與妳之間應該都只有友情, 可能是我自己想多了, 遲遲沒有說出口.
但我想與妳維持朋友的關係應該會比成為戀人來得好一點.

第十一個妳
我想應該只是我一廂情願單戀吧,經常聆聽妳與那個人的事, 總替妳覺得很不值,為何他這樣的狠心
妳仍然會死心塌地, 當然我也是那種「有口話人, 無口話自己」的人.

第十二個妳
「難道沒練習太耐, 感覺都追不回來?」跟妳很投緣, 思想行為同步率達到90%以上, 理應一拍即合,
 timing不對, 很土吧?

第十三個妳
妳給我一種很溫柔的感覺,有一種很想保護妳的衝動, 然而一直以「賣柔翁」自居的我, 
其實自私得很, 傷害了妳,"令妳這完美天使污染". 
我當然明白知道如果道歉有用的話, 世界上是不會有警察的. 

第十四個妳
有人為我做飯盒, 為我生病而買藥頻撲, 那些通常都是我做的, 以為是妳為人比較熱情以致我有多餘的幻想, 
但原來大家對大家都有意思. 妳現在都己經有喜歡的人, 「人渣攝石」這個名號應該可以去掉吧了, 
又一次蘇舟過後無艇撘.

第十五個妳
我想任朋友怎樣猜測, 怎樣想像都沒有可能會把我跟妳放在一起, 然而我們卻一起差不多五年了.
愛情真的令人盲目及不顧一切, 但其實也可以很脆弱.
熱情會一次比一次的遞減, 工作, 事業等等客觀的因素亦會對愛情造成傷害
但我仍然希望, 妳會是最後一個.



台長: Pasu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