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13 11:33:17|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矛盾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她很難過
感情的事
誰也不能左右 誰也無法控制
發生了 就是發生了

流淚
是因為她聽進去了
是因為她做了決定
是因為她不否認 你們說的是對的

為什麽
眼淚 哭泣 傷心 難過
在我們的家庭裡
是如此 嚴重 的一件事
它不就是一個單純的情緒反應嗎
為什麼需要如此被放大檢視
如同一個多麼嚴重的 大 事件

我不了解

是因為上一代長輩們的家庭就是如此
所以他們已經有著如此根深蒂固的思想
或者我們這一代人太過開放??
但我卻又比我同輩的人們 保守了許多

難道機械化才是正確答案
我應該麻木不仁
應該視而不見 聽而不聞
用微笑的臉覆蓋助我真實的心
也許我很憤怒
也許我很興奮
也許我的心正在流淚
但無所謂 因為我的臉始終在微笑??

我 好矛盾

台長: ㄚ瓶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我... ...
此分類上一篇:想回到過去......好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