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12-15 23:47:47|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吉他社內成果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晚,吉他社的社內成果展。
感覺好棒喔~

雖然是在F棟單調的教室裡,但,我們把燈光加上五彩玻璃紙,
微暗的燈光、好聽的音箱、麥克風、譜架…讓人感覺簡單而隆重。
我的心情也隨之興奮!

即使只是小小的社內成果展,但也有不少吉他社之外的伙伴前來觀看。
當時,自己真的以身為吉他人為榮喔~
居然沒作宣傳還會有人來看,真神奇啊!

看著大家把所學的努力地完美表現,我相信,對第一次上台表演的學弟妹們,一定是分外難忘的吧!不管表演的好或不好,只要敢上台,就值得給掌聲囉!

我呢…自彈自唱了綺貞的『溫室花朵』。
呵呵~像這種不用用力就可以唱完整首的歌,最舒服了。

活動一開始時,是阿傑、阿丙和我以小美的『我多麼羨慕你』作開場。
阿傑吉他的感情表現,真是太令人佩服了,光是聽著阿傑的吉他,就可以感動很久很久。我覺得阿傑還是不要唱歌的好,雖然很好聽(真的很好聽)。只是,我實在不喜歡太老練的歌聲!
我很喜歡阿Dain那一組的感覺,讓人投入於有趣的音樂中。
還有我旗下的小丁、小高,她們只花了二天的時間就練好了『十五秒練習曲』。雖然這首很簡單,但對她們只有二個月吉他齡而言,已經很厲害了。
對了!還有滑翔翼,才大一就彈唱了一首英文歌曲,他獨特的嗓音真不賴!

最後由阿傑、阿丙作ending。
他們一直唱錯,又重覆唱著,或者唱錯了就換另外一首歌,
感覺好像是故意的,這樣一直不停地唱錯,就有唱不完的歌…有點小”baby” ^^”’。

台長: Pastis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瘋狂校園點滴記事錄 |
此分類下一篇:難忘的社烤
此分類上一篇:民生問題還是得解決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