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24 17:47:50| 人氣1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喜怒形於色..的男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自從民回來高雄之後,
我們幾乎每天都會見面,
除了一些不可抗力的情事外。
例如:民回魚池老家過年、回家鄉掃墓…等。

也許是因為習慣於每天見面,
所以,當某一天因為什麼事而無法見面時,
民就會渾身不自在、講電話時語氣很悶,
我也會覺得好像少了些什麼而心裡腦袋空空。

我說:『不行啦~我一定要每天都見到你…』
民說:『嫁給我!…那樣,妳就可以每天都見到我,見到妳煩。』
聽到民這麼說,一開始覺得心裡很甜,
但是,卻又暗自擔心。

民是一個喜怒形於色的人,非常明顯,
民心情好的時候,我覺得自己受盡三千寵愛,
民心情不好的時候,我卻束手無策,不知該如何做。
因為那時,民會不說話,
我問民原因,他也不會說,
想對他說說其他的事,讓他轉換心情,他會無動於衷。
我知道,影響民心情的人,一定是我,
但是我不知道我做了什麼,而民又不說,
我不知道讓民難過的事情會不會影響我們的感情,
所以常常,我會慌得害怕的眼淚流一整夜…
只是,民都不知道。

這樣的情形,會不會一直持續,即使結婚了也不會改變?
我好擔心…
這樣的忽冷忽熱,民或是我,會不會疲倦?
即使,我們如此深愛著對方,
我還是害怕。


台長: Pastis
人氣(1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我的男人 |
此分類下一篇:我的..可愛的..的男人
此分類上一篇:我的..記憶力很強..的男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