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11-10 19:04:09|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又來了..失落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全校的卡拉ok比賽…
結果,很意外地拿到第二名耶~
獎金一千元,獎杯一個,swatch手錶一支。
(我是想全部都折現啦~^^)

怎麼說呢…
因為是各系推選出來的歌唱精英,所以整場比賽下來,真的很精彩!
還有人穿天使裝,禮服的也有。
我啊~是馨心幫我做的造型。
金光閃閃的喔~
這是我對自己二技生活回憶的一筆添加!

從五專到現在的二技,
參加許多比賽的目的,有的是希望大家能聚在一起,
尤其是當大家同力地為我加油喊口號時,
我真的是鼻子一酸啊~
彷彿大家心中的想法難得一致似的,令人感動。

因此,每次比賽完,
就會有莫名的失落感在心中滋生。
這種無力的失落感,NaNa一定可以了解的吧。


台長: Pastis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瘋狂校園點滴記事錄 |
此分類下一篇:民生問題還是得解決呢~
此分類上一篇:非腳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