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11-06 18:27:53|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卡拉不ok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個星期又參加了系上的卡拉ok比賽。
不好意思,拿到第一名~
我唱順子的<永遠等待>。

我有練習喔~而且還練了三天。比賽當天下午我還練了二次,我個人認為「完美無缺」的,結果比賽時唱的我想哭!

家如說:妳雖然唱的不好,但還是比別人好一點啦!
佩玲說:那都是一些小瑕疵,是妳自己要求太高了啦~
馨心說:和妳在家裡唱的比起來,真的是差太多了!
那個結果拿第二名的隔壁班的說:妳太緊張了啦~

說不緊張是騙人的。主持人一上台介紹我就說「上一屆的第一名」,還有同學說去年沒聽到我唱歌特地來聽聽的,還有外系來探聽的…壓力真大啊!
有的時候就是這樣,抱持的心態不同時,就會影響一個人的情緒。
也可以說是當自己對自己有特定要求時,就會往往會反常。

這星期四要代表我們系參加全校的卡拉ok比賽。
唱順子的<回家>。
應該要更緊張的。但剛剛聽到大芬說:「唱不好就算了~」時,就決定豁出去了。
豁出去的心態好嗎?我不知道。

台長: Pastis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瘋狂校園點滴記事錄 |
此分類下一篇:來去溫泉
此分類上一篇:哇塞!!閃靈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