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10-08 19:27:51|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開學第一週--10/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開學第一週,真是充實啊~

◎ 10月3日(星期二)
晚上,學校有為新生舉辦社團表演的活動。
我一向很忠實於參加學校活動的(因為都交了很貴的活動費,不去可惜)。
一開始就是老虎代表登山社來了個從五樓垂釣的驚險揭幕!
身為好朋友的我,發揮了不怎麼樣的攝影技巧,
在老虎沒幾秒就落地間,只捕捉了一張照片…真是對不起他~
可惜我穿了牛仔裙,不然我也想試試從五樓往下掉的滋味呢~
(我一向富有追求冒險和勇於嘗試的精神^^!!)
之後,我就靜靜地坐在似階梯的草坪上觀看其他社團的演出。

看著看著,居然有點想睡覺了。
因為我的室友們情願在家看電視也不願來看社團表演,害我沒人聊天。
突然看到吉他社社長,便想去問問我們社團有沒有參加表演,如果沒有,我就要回去看電視了。
不問則已,一問,居然要我上台表演~~~~~天~啊~~
阿傑社長說,他一直找我,可是找不到,電話又沒人接。
因為歷年來,都只有男生表演。
今年,想找個女生表演,來證明女生也可以學的好。
害我笑的很尷尬!

可是,再過一個小時就要上台了耶~我一點準備都沒有!
這時,我的腦子裡如過濾記憶般,一直不停的翻動。
想唱上學期的第一名歌曲,又覺得總不能一直唱這首歌騙人,
那麼…很快的,便決定唱綺貞的『微涼的你』!

自己比賽就算了,如果代表吉他社上台表演,是攸關吉他社的名聲。所以,真的非常緊張!
利用半個多小時的時間,回憶一下微涼的你,發發聲,我覺得我的手好冰冷。

社長阿傑和副社長阿丙表演了四首歌,他們結束就換我。
等待總是漫長的。
我坐在舞台幕後,緊張的嘴唇發白,我只好自我安慰的說:
早知道要上台就穿美一點,再畫個美美的妝…
結果活動中心的總幹事的女朋友借來了口紅,幫我覆蓋了蒼白。
我還向她要了個擁抱。

「接下來,代表吉他社表演的是個女生喔~」我聽到阿傑的聲音。
「是會四甲的學姐…」天啊~居然叫我學姐。有點生氣。
我上台,整理著吉他,將調音夾夾在第二格。
「她還是上學期民歌比賽第一名…」啊~這個不能說啦~說出來了,如果唱的不好,不就砸了招牌?

就這樣,懷著有點生氣的心情,豁出去的,開始自彈自唱。
「大家好,我是妤真,帶來陳綺貞的──微涼的你。」
我可以感覺到我愈唱愈好。阿丙還幫我合音。
沒什麼錯誤,我還可以接受自己的演唱。
我讓自己的咬字清楚,聲音清新而甜美,吉他方面每個音都很乾淨,
我加強著節奏,讓它輕快…
老實說,我喜歡這次的表演,感覺很好。

表演完畢。總幹事介紹著我:
「剛剛吉他社的妤真還是校園美女的候補人選喔~」
天啊~又讓我丟臉了!還說我是『候補人選』…angry!!
都那麼久的事了,還拿出來說,太過份了!

現在回想,
這個表演事件,也算是我二技生涯裡很好的回憶吧!
我喜歡挑戰自己!

台長: Pastis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瘋狂校園點滴記事錄 |
此分類下一篇:開學第一週--10/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