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12 22:58:55|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後一次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曾經 我是這樣珍惜 而你是這樣對我說


暑假你很愛聽的

(當時我們什麼都不是)

每到夏天我吹著溫暖的風
相信當時我們愛得很灑脫
花瓣掉落在我的手中
握著我們曾經的感動



那時我們講著電話
你唱著 ...

(當時我們是朋友)

我頂著大太陽 只想為妳撐傘
妳靠在我肩膀 深呼吸怕遺忘
有話想對妳講 妳眼睛卻裝忙
雞蛋糕跟妳嘴角果醬我都想要嘗
園遊會影片在播放 這個世界約好一起逛


(當時我們是情人)

就這樣牽著妳一直走(這路沒有盡頭)
讓我緊緊牽著你的手望著星空 直到我們心靈相通
就這樣牽著你一直走(這次絕不放手)



我知道 你和我 就像是豆漿油條
要一起 吃下去 味道才會是最好
你需要我的傻笑 我需要你的擁抱
愛情就是要這樣 它才不會單調
豆漿離不開油條 讓我愛你愛到老
愛情就是要這樣 它才幸福美好






台長: DB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