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4-03 22:27:52|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姦淫的罪 不是我一個人可以犯下的!"
何以我會有報應?
而那些殘害我的男人們ㄋ?
又如何?
狂妄 自大 總以為自己是天 是地
卻不屑於我 這曾飽受他們摧殘的女人

我隨便了嗎?
我背德了嗎?
不! 我沒有 哼!
德,只是個縱慾使壞的藉口
德,只是個掩飾縱慾的虛偽名詞
根本毫無意義!

別總以為你們的愛有多麼神聖
不過只是個想和我做愛的藉口
再釋出那無情 冰冷
充滿腥味的淫液之後
出現的
卻是滿是嫌惡 不屑的臉孔
冷瞪著我

在情慾的世界之中
沒有所謂的善&惡
那是種動物的本能
毋須隱藏 毋須掩飾
如果上帝也認為 沉溺於性愛中的人
亦性為本"善"
那所謂"惡"的定義 又是什麼?
卻是那些勇於釋放自己靈魂的人嗎?
哈! 可笑!

台長: before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