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26 19:54:19| 人氣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non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顫抖的雙手將心門牢牢鎖上
曾傻傻以為自己可以很堅強
也愚蠢認為所有能夠自己扛
但每回睜開眼時
總是證明孤單的淚掛兩行
也總是喃喃自語著誰在徬徨


伴著黑色唯幕星光灑落
踏著孤單舞步尾尾掙扎
唱著心痛旋律鮮血淌下
擁著寂寞身軀無力掙扎
空洞著雙眼卻總是闔上
無力想像著向遠方飛翔

卻赫然發現
這世界上沒有所謂的希望



@};-



在還沒認識zex之前的我
突然有種想把她找回來的衝動
不知道那時候堅強的我
是怎麼樣子?!

突然有種妄想
如果當初繼續跟謙在一起努力
現在的我會是怎麼樣子

很可惜的
這些想法裡面
你都完全沒有被納入
這證明了你的影響力
是零

但我卻為了這個無謂的數字
浪費了整整一年的心力去證明

los tres chicos
你早就無形的被除名
也該承認你是不完美裡面的最不完美

這幾天狂緊張你會不會出現在jj
不希望看到你那讓人看了想吐的臉孔
影響到我工作的情緒
=;


台長: before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