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26 01:27:00| 人氣29| 回應0 | 下一篇

安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想要安靜地度過今年的聖誕節,

你呢?

還好嗎?

天氣如何?

 

 

今天,我買了一杯熱牛奶,試圖給自己一點溫暖,才不會看起來那麼孤單。

牛奶,我叫店員幫我弄熱一點。

牛奶很燙,可是我卻一直掉眼淚。

躲起來一直掉眼淚,很害怕被誰看見,所以只要風吹動著草,我就會快抬起頭來,看有沒有人來。

 

 

我怎麼了?

鼻子好酸好酸,為什麼還要哭泣?

我討厭我要假裝沒事的樣子,我討厭我要假裝一切都過去了的樣子,我討厭我要假裝我已經痊癒的樣子。

小評:『妳,可以當我的女朋友嗎?』

「... ...。」

『妳只能說可以。』

「我不行... ...。」

『... ...。』

小評問我,為什麼不可以。

我說,長痛不如短痛。

小評說:『現在還痛嗎?』

「不痛。」

『騙人。』

他安靜地載著我,我的手縮進自己的羽絨外套口袋裡,風吹著吹著,紅綠燈閃著閃著。

然後我好平靜,我不要自己沒有好,我不要自己還會有痛痛的感覺。

然後,在小評離開我的視線之後,我的眼睛開始迷起一場白霧。

然後我騎著機車飆著,然後迎著疾速的風,讓自己眼睛沒辦法掉眼淚。

可是,我卻莫名奇妙地崩潰了。

我得假裝一切都沒事,然後才能坦然,才能假裝一切都已經成為過去。

可是為什麼我的暱稱離不開月亮,我的帳號離不開過去,離不開二零零四年。

 

 


沒事。

我很好。

我要一個人。

不要喝酒,不要抽菸,從現在開始。

 

 

台長: Vivienne Westood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