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29 01:50:57| 人氣18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太久沒打文章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呀!太多事了!
很多很多!也ㄆ知道要怎麼打餒!
就剪短了的把事情打上來了!
24我回台北!跟我男友復合了!
兩個還是很甜密的喔!
謝謝大家對我的關心喔!
這次回台北是去辦身分證!
因為我身份証ㄆ見了!所以回去補辦了!
很快的辦好!可是那天台北下雨!
所以我有淋到一點雨!
回到這邊時!發現自己又感冒了!
可是還好餒!ㄆ會很嚴重辣!

這兩天的行程都是!晚上睡覺!
早上睡到十點多出門!去阿祖家!
十一點半去店裡!十二點上班上到六點下班!
下班之後直接去上課!所以上課有點趕!
下課十點多回到家十點半....
洗澡...等十二點叫我姊起床!
之後看一下電視睡覺!行程很滿!覺得時間ㄆ夠用!

很累~~
今天學校辦活動!
玩的很高興!算我們班尖叫的很高興吧!
全校都看著我們班在尖叫!
有點丟臉!反正丟臉也只是丟28好那天而已!
所以沒關係辣!

最近大家都問我要去哪裡跨年!
跟你們說辣!

我要上班沒辦法跟你們去跨年辣!
除非~~你們來店裡找我!
你們先去唱歌~等我下班我在去找你們!
看你們嚕!可是我要十一點之前回到家喔!
如果ㄆ要的話!我下班後就要回家!看電視跨年!
ㄆ出門了喔!

28去辦台北富邦銀行金融卡!上班要用的!
還跑去高雄!做健康檢查!
抽血...痛痛...
身高多了0.5公分喔!
體重瘦了1公斤喔!
超高興的辣!

可是要健康檢查!所以一整天都沒吃東西!
直到~~健康檢查完!下午4點多吧!才吃ㄧ顆肉粽!
到晚上...9點半多才吃東西!

快餓死了辣~~

這就是最近的事了!

要去睡覺了!明天要上班!

台長: k i m i
人氣(18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跨年你在做什麼!
此分類上一篇:假裝!蔡依林!

妹 ﹏ 
對啊 !
我們學校也有健康檢查噢!
抽血超痛 瘀青五六天勒!
2008-01-03 14:43:4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