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28 02:44:31| 人氣5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網路上抓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談戀愛的時候,妳就是缺乏『豁出去』的精神。
妳必須把每一次戀愛都當成『最後一次』,
才會懂得『付出』;
妳必須把每一天相處都當成『最後一天』,
才能學會『珍惜』。」
倘若有人,吃定了愛你的人,
以為對方會「捨不得丟下你不管」,
那最好把這句話當成生活守則」,
每天提醒自己一遍:

把每一次戀愛都當成「最後一次」,才會懂得付出;
把每一天相處都當成「最後一天」,才能學會珍惜,
因為物以稀為貴,的確,「珍惜」也是需要學習的!

 



※※※※※※※※※※※※※※※※※※※※※※※※※※※※※※※※※※



真正的愛,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一切
願妳~~
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
在放手的時候,好好祝福...



※※※※※※※※※※※※※※※※※※※※※※※※※※※※※※※※※※



網路上看到的!

我覺得不錯!
看看吧!

台長: k i m i
人氣(5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文章 |
此分類下一篇:- * 如 果 有 一 天 * -
此分類上一篇:愛情~唉~(4)完結篇

這篇文章不錯,值得讓人深思阿.......
唉...我就是不懂得珍惜.....才會認識妳們這群王八羔子....你們都不是好人...都帶壞我這純真善良的帥哥.......>_<&quot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酸~~酸回台北去~~~~嘿嘿

各位真的很抱歉....我也很想跟妳們一起去唱歌...只是真的有事情...要回台北....唉...人真的不能說謊話...會變成真的....嗚嗚嗚.....
我的心與妳們同在!!要玩的愉快點阿!!!!
2007-10-30 07:56:1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