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01 16:13:26|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97.8.1 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失業的日子,真的不是人過的。

大概是,我太貪心了吧,總以為自己有足夠的籌碼可以與人談判,卻沒料到是這樣的下場,大概我把所有的好運都用完了吧!

該回北部的時候了,討厭南部的步調,也不喜歡這邊的價值觀,覺得好累又疲倦,每天無所事事,悶都要悶壞了。

也許是自己太過重於感情了吧,自以為只要有愛情甚麼都可以克服,大概是我上輩子欠他的吧,這樣的疲憊與空虛感壓得自己好難過,想要放下這段情偏偏又放不了,所以自己才會過的這樣難過與痛苦。

離職已經一個多月了,這樣的離職到底恰不恰當我也不知道,不過我也不會後悔,因為那樣的工作環境不是我要的,每天都要過得這樣戰戰競競,還有面對人員自傲的臉孔,說穿了,那個企業不過是一的土財主罷了,沒有見識過外面的世界,總以不可一世的姿態來看待,我也無法做配合。

這次再失敗,我想我就要回去北部了吧,以後的事情就以後再說吧,畢竟很多事情無法兩全其美,至於以後感情應該怎麼辦,也不想要設限太多,因為想的太多都沒有任何意義,現階段我只想把我的工作保住,其他的就留給以後再規劃了,唯有有工作,我才可以重拾自信心,也才覺得我的人生是有價值的,每天這樣虛晃一天過一天,都覺得好空虛。

自殺的念頭已經很久沒有盤旋過腦海裡了,從有工作以後,我的人生觀有著大大的轉變,可是隨著現在的生活,那種絕望的情緒又出現了,真的好累。

台長: 土黃色蠟筆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