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12 23:32:31| 人氣48| 回應0 | 下一篇

四月十二日。關於,冰點,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會有這麼一天,我會捨得,甘願,揚棄書寫的出口。

  暗諭,我不懂。
  過去,我亦不明白。
  心寒,我依然百思不解。

  是不是還有期待,才會等過一篇又一篇?是不是仍然有心,才會看過一篇又一篇?

  累積五十四篇之後,原來一切只是,鏡花雪月。

  結束吧,再也不要回去了。
  不過問,不關心,不理會,一切再與我無關。

  真的,真的,真的,就這樣結束了嗎?
  緩緩地,我聽見自己的心音。

  呼出的空氣冷冽地抖擻哆嗦,在陽光佈滿金色大地的立春之時。
  結束。結束了。一切已經結束了。
  像法官宣判犯人之無期徒刑,甚於爽快之死刑日更加遙遙。

  降至零度冰點的熱情,沉眠於白雪覆蓋的冬季。


  *******************************

  一件沒做過的事,被指認為有,其實是很傷心的。
  就像那天,見到那樣的留言,心理的傷害是非同小可。

  三天後,我就死心了。
  重開機,上網,點網頁。
  再見到相同留言,心情已如平靜死水,再激不起任何漣漪。
  真的,冷血的好快。

  我不知道終端機前的你是個什麼樣的人,有什麼樣的性格,什麼樣的想法。
  以前不瞭解,現在也已經不想知道。

  你,我,只是一個代名詞,不代表任何,從來就是。


台長: 土黃色蠟筆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