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29 18:07:46| 人氣2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ㄛ 親愛的大Bab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棒棒糖好多我好喜歡通通都是別人給我的哈哈 ))

考完試  Very  Good

考的亂七八糟 

最後一節一考完馬上背書包監考老師傻眼

好開心

雖然考試前被大寶貝罵  王八蛋 =  =

但是放學後很開心他抱抱我說對不起 爽很久

我們去一個很神秘的地方看北極特快車

兩個白痴堅持看那個最後還沒演10分鐘吧

都睡著了只有我這個原本不想看的看到最後

很好看ㄛ 

讓我想到小時候以為有聖誕老公公

還把聖誕襪掛在窗戶外面隔天早上起來發現他掉在樓下

親愛的陳爸爸很可憐 的為她可愛的女兒從 窗戶外面爬出去

撿我的聖誕襪

去剪個頭髮被嫌棄有剪跟沒剪一樣

可是我覺得不錯阿阿阿

去三商巧福吃牛肉麵他 變的好難吃

嘻嘻  晚上還要補習但是時間過的很快

很開心ㄛ

考完試隔天當然啦

不出去哪對得起良心阿

親愛的大寶貝 去吃火鍋

我不吃的都丟給他給他吃ㄧ樣要幫他做三件事

真的有夠賤

哈哈可是我吃的很開心欸

閃亮亮的眼神跟他說我想吃冰

不准就是不准沒用就是沒用

這是我 今天唯一的遺憾

最後都累了去他家睡覺

比女人還女人 講電話講了一個小時

我都睡死了

這幾天心情很棒

超棒很開心呢

Yes 親愛的大寶貝愛死你了

還有親愛的上帝謝謝你ㄛ

每次跟你禱告都會沒事

好久沒打文章了

我都覺得它快荒廢了呢

 

 

 

 

 

台長: 佼佼佼小蛙 ★
人氣(2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2008♥ |
此分類下一篇:換個好心情 三峽老街/板橋南雅
此分類上一篇:不知道不想說不禮遇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