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17 20:39:04|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音樂...要成為未來我的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常常在想...

我到底為什麼一直朝"音樂"這條路走下去.

/////////////////////////////////////////////////////////////////////

我知道.絕對不是為了很多人口中"豐厚的薪資"

那...到底是為什麼?

一直安慰自己...是為了陶冶性情阿!!讓自己更有氣質.更穩重...

可是那只是"安慰"罷了.

當初...是發自內心的喜悅想要學習發出令人喜悅的音樂.

可是現在已經走到了這裡...

忽然覺得...沒有當初的理想.只有接踵而來的考試?

是我自己選的.這是條件?

/////////////////////////////////////////////////////////////////////

"音樂"...你要成為我的誰?

我是要繼續下去這傳統到不行的傳統---成為"音樂人".當成我畢生的職業?
還是要維持我最原始學習音樂的喜悅與感動?

我很納悶...你可以幫我嗎?

台長: ↗無伴奏的靜默///貓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