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2 15:49:25|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年夏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原來現在已經是夏天了阿
在我印象中
夏天是輕鬆的季節
快樂的日子
所以我一直都很喜歡夏天很期待夏天
有陽光有藍天
有希望
但是通常我的輕鬆換句話說就是空虛
今年實在沒有這種感覺
因該是因為又長一歲多懂了點東西
也知道了真正該做什麼
跟去年比起來
充實很多
也已經算是相當愉悅了
想想去年那什麼狗屁年
阿布拉機匝的東西全發生在我的身上
粘八達甩不掉
就像大便有時候會黏在口口上一樣
好髒的比喻

時間過真快
我已經高三了
高三

昨天跟謝孟說到迷惘
.....
我不喜歡這種feeling
明知道自己該做什麼卻又不知從何開始
就是迷惘

全世界都在努力囉

我吃大便

台長: 下午03.50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近一點的 |
此分類下一篇:真可怕
此分類上一篇:狗屎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