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04 15:06:15| 人氣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出事的早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早上很邱喔

據說

本大爺起床要去練球的時候阿

7.20分起身

正準備下床的時候

一腳勾到樓梯

一腳採空

時間就是這麼搭配的剛好

我的腳就好像劈腿一般

ㄆ一ㄚ 一聲

撕裂開來

我摀著嘴巴小小聲的啜泣

真的 很痛

忍著痛爬到床上

拿起手機

傳了豐簡訊給普烏

裡面寫著抽筋

但其實是拉到小雞雞

只是一時找不到形容詞

11點

要回家

我其著摩托車去在普烏

直到彰化

我發現彰化交通很亂

一台姬芭汽車

咻---------的從我旁邊擦身而過

很刺激

我下到大腿又抽痛一下

再來

很憤怒

一ㄍ白木國中生

我看的很清楚

是彰興國中的

他死定了

居然闖紅燈

還害我差點撞到他

早ˋ知道我就撞他

然後罵他三字經

但是一句很久沒打的話

我人很好

所以我在心理面暗自譙他

他就這樣給我跑走ㄌ

今天很可憐

樓梯欺負我

花粉欺負我

汽車欺負我

連白木國中生也欺負我

我很可憐

過完生日第一天

回家午餐還吃米血

剛剛彈吉他又割到手

養的10之燈魚

死了5隻

還是貴的5之

我苦了我

大腿要禮拜二才會好吧

好難過喔

台長: Vester
人氣(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