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22 01:33:56| 人氣1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耍帥受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應觀眾要求

本來我很累不想打

但是沒辦法今天這篇不打我心會痛

今天

好久沒練系藍ㄌ

想說去練一下

沒錯

打球運動是好事

但是過亮就不好

今天我證明了這一點

為什ㄇ

因為我人稱的黃金右腿抽筋ㄌ

3連抽

硍~~買樂透都沒中這麼準

第一抽

跳起來想打人火鍋

結果不小心跳太高~~約300MM

就給它小抽筋

想說小抽筋沒關係因為我是神

結果不到40秒第二抽出現

第二抽

一ㄍ大胖子~能被我說胖子ㄉ真ㄉ不多

壯ㄌ我好大一下

我整ㄍ人都非ㄌ起來

撞到193還有掛居用手把我撐住

那ㄍ胖子還採到我的腳

就那一瞬間

我痛到需要換色刀疤龍上場

讓他爽到了

過了約15分鐘

刀疤龍說它腳底痛

於是我勉為其難ㄉ幫他接一下

就我一上場

說時遲那時快

我用我第二種速度

慢到看不見

接到克里斯提ㄉ球

用我變幻莫測ㄉ晃了一下

對方跟我同時凌空跳起

我右手輕輕一頭

襪塞

漂亮一ㄍ擦板

但是球一進

我立刻乎巄倒在地上抱著小腿

沒錯第三抽

也就是所謂了倒抽抽

這種抽大概只有小雞雞拉到的人可以體會

就這樣我被抬出場外

想說表現一下

結果有表現到

卻又演變成搞笑

什ㄇ鬼阿













































PS

今天魔獸又輸ㄌ

列入追殺名單的有

阿冠~彥宏~建福~崇偉~煥升

這些人通通要被我割包皮~~

因為我很生氣

台長: Vester
人氣(1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