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4-02 01:22:00| 人氣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心事

睡不著的時候,可以做的事情多得很。

看書、看戲、聽歌、聽窗外的風聲、聽自己的心事。

 

想想多久沒有跟自己交談、沒有記下生活的點滴與苦悶,才發覺自己「懶」不可及。

甚麼事都不關心,連自己也不在乎。

 

身體響起的警號,我早收到了。

要你一直陪我喝跟鬱悶,累慘了你是我不該。

我也是無可奈何。請原諒。

 

痛我可以忍受,病得一文不值卻絕對不行。

與其終日卧病在床,我寧願英年早逝。

 

阿哲說,走出門口,就要勇敢找尋屬於自己的幸福。

他不知道,我早就不相信幸福這回事了。

 

想做的事情未做,沒關係,即使長命百歲我也不確定能完成那些目標跟理想。

如果一切順利,今年應該可以畢業,辛辛苦苦撐完兩年才病逝,真有點不值。

 

算了吧,隨他吧,有夠累的了。

 

“Black Rock on Red” by Georgia O’Keeffe

台長: Siren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