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10 14:08:12| 人氣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報捷

今年的流年運程的確很準,事業停滯、愛情泡湯、健康不過不失,唯一寫得比較正面的,就是 “利讀書” 三個大字。果然,在抱著打算蒙混過關的心態下,我這個學期讀的兩科竟都拿distinction呢!實在太奇怪了,是老師計錯分數了嗎?因為到現在我還是不會做cash flow statement,也不知道consideration 的definition呢!不過,總算是這幾個月來最好的消息了!

不得不承認,有些人與事,過去了就是過去了。即使我努力回味當年當天的一點一滴,感覺還是那麼遠、那麼模糊,甚至,其中的一部分已經變質了,想到這裡,我真的有感到難過,可是,卻只有那麼一瞬,然後,我又回到麻木的狀態。

有人說,對甚麼事物都不再產生興趣是最危險的一件事。我想,那正是現在的我罷,對生命這回事,我失卻了那份passion,曾經,有那麼一段很長很長的日子,我也是處於那種狀態,對甚麼事都捉不起勁,討厭那個我,卻又無法復原新的我,所以,我是真的想要離開、去經歷一下別的事情,就像那年到美國一樣,去到陌生的國度、認識陌生的人,找回生活的勇氣,對,就是勇氣,這正是我失去已久的。

我會走的,待我完成餘下的學業,我,還是要出去走走的。




Image: "We Can Do It" J. Miller

台長: Siren
人氣(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