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03 22:42:36| 人氣2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The Will


我們都太忙,於是忘了關心自己的家、自己的家人和自己。

一直想不到不愛香港的理由,原來<樓城>說的對,那是因為眼前的變化、急速得讓人窒息,你眼中的建設,我看來盡是破壞,受不了,也改變不了,所以想逃。

諷刺得真好!父母供書教學,望子成龍,所謂的尖子,只知道花是從花瓶裡來,不曉泥土為何物!自身呢﹖連正確的坐姿都不會,打工三兩年後,便飽受背痛之苦,指定的詛咒。

還有,我絕對不認同你們那套管理概念,當我已經給你十分努力、並正面臨崩潰時,你們只說我並非最差的一位,更勸說再給更多!我想說一句:你別妄想!即使有力氣,我也寧願給非洲那邊的小孩!

說真的,我覺得你們好可憐、而你們的家人更可憐!或許,用一星期工作80小時,可以為他們換來700呎大屋,可是,你們在他們心目中沒有丁點位置;或許,老闆的每絲心意你們都明白,你們卻永遠不知道自己孩子穿幾號鞋!

或許,錯了這麼多年,你們都不願意清醒!可以!就是不要強迫我成為你們的一分子!

Image from: http://www.mytasteofhollywood.com/html/asst_outfits.html

台長: Siren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