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16 22:06:07| 人氣1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天空

最近,我的生活一片忙亂,五月中旬開始,一星期兩晚課,然後是要看的書未看、要做的功課未做,甚麼公司法的會計的,上了兩個月的課,依然是一臉迷惘。那邊廂,同事調職了,工作忙得要死,捱更抵夜的撐了兩個月,連私人的星期六也賠上,終於完成手頭上的project,接下來的是功課、考試。怎樣個考法,不知道。人,好像在白忙的,學一些不喜歡也沒有天份的科目,做一份名不正言不順的工作,我在做甚麼﹖不知道。這也好,連人生的基本也未搞清楚,更沒有時間想別的人和事。

小時候總會幻想長大後的日子,理想的工作與生活,應該是這樣那樣的,那天跟妹妹說起,驚覺,怎麼現在的我們是這個樣子!除了長大這個事實之外,跟想像的人生沒有一點相似。

長大後,有些朋友走了,有些理想落空了,望見藍天與白雲,為什麼我還是覺得有些黯淡,不禁問句 "我的天空在哪裡﹖"不止一次,好想好想離開這片土地,離開的日子不一定好過,可是,呆在這裡也不見得好受,走吧!出發尋找屬於我的一片天!

台長: Siren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