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03 17:02:52|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緣起緣滅

大好的星期天,陽光充沛,我的心飛到了愉景灣,與親愛的友人們慶祝生日,身卻在灣仔的辦公室內,埋頭苦幹,為的是生活。多得哥哥前來探望,還送上果汁,令我的心情好了一點。

最近得知的都是關於離開的消息,離開原本的工作崗位、離開自己的成長的地方、離開熟悉的人和事,我不禁想到人與人之間的緣份。緣起的時候,兩個人往對方走近,由相識到相知、甚至相愛;緣滅的時候,還是大步的走,只是往相反方向而矣。沒有人可以預計以後的重遇還是緣絕,只是,路還是要繼續走下去,直到生命終結。

在又長大一歲以前,我要感激我認識過的每一位,無論我們之間的緣份是長、是短、是起、是滅,無論你們是已經離開,還是繼續與我同在,你們都讓我多看了一點、多學了一點,然後成長,然後,我更懂得處理生活,還有生命。

謝謝你們,願你們每一位都安好,還要記得幸福、快樂。

台長: Siren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