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09 22:50:07| 人氣3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幸福的歌

打開email,朋友給我寄來這首歌詞,說是我的故事…
我聽完了以後,先是失笑,然後不禁問自己 “真的是我的故事嗎?”
想了一會兒,把自問的答案寫下:



越難越愛你 可惜手也挽不起
(曾經,我的手給拖住,我卻無法捉緊)

為何沒法比她跟你早半秒一起
(因為,那是命定的)

怎忍心看見你 喜歡兩個一位也對不起
(也許,喜歡的跟對不起的,從來只有一位)

你答應心一死 再與我做知己
(All or nothing…我已經有很多知己了)

萬年未算遠 否則怎配叫苦戀
(我想,在這個世代,再沒有甚麼苦戀不苦戀的,一切全在乎自己的想法)

尚留著甜蜜的短訊雙眼看不穿
(這倒是真的!比Virginia Woolf的文字更難看得通透)

假使很快見你 這麼快變知己愛意太短
(我沒有猶疑,不再見了)

卻更怕等得到 愛意純淨了你已百子千孫
(我不怕,只要他覺得幸福)

朋友 能愛她有甚麼 也別顧
(對,好好愛她吧!)

朋友需要結果 很辛苦
(我作了決定,免除痛苦)

我眼睛雖模糊 仁慈地看出她實在無辜
(我知道,都是我的錯,這個錯我會永遠記在心上)

你有快樂與否不要再開估
(我不想也不必再知道有關他的快樂了)

給撇棄很苦 不要別人來像我 再受苦
(所有的苦都是由勉強而造成的,所以,不要再執著便可)


後記︰我後來才知道這首歌叫”幸福”,多麼諷刺呵!





台長: Siren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