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01 23:53:55| 人氣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如不見




有一些歌,總會令我一邊聽、一邊不自覺的流淚。

這是其中一首。

還記得第一次聽的時候,我坐在巴士上、正往西貢途中,我沒有哭,只是流淚、沒錯、只是流淚而矣。十年的等待,只是徒然;十年後的相見,也只是徒添悲傷。


不如不見

頭沾濕 無可避免 倫敦總依戀雨點
乘早機 忍耐著呵欠 完全為見你一面

尋得到 塵封小店 回不到相戀那天
靈氣大概早被污染 誰為了生活不變

越渴望見面然後發現
中間隔著那十年
我想見的笑臉 只有懷念
不懂 怎去再聊天

像我在往日還未抽煙
不知你怎麼變遷
似等了一百年 忽爾明白
即使再見面 成熟地表演 不如不見




台長: Siren
人氣(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