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03 11:01:12| 人氣1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援交餐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去採訪基隆美食
讓我對基隆印象改觀 大大增加了好感
改天一定要帶朋友去吃一頓
許多新奇的美味 而且價錢便宜
不過有家餐廳讓我匪夷所思

這家餐廳位在2樓以上(許多基隆餐廳都在2樓以上 這讓我蠻驚訝的)
進去時感覺像ktv
四週都是鏡子 與ktv才會有的墨綠色皮沙發
並不是說它不好只是就有點...
重點是他吧台的服務小姐 與廚房服務先生
全都是高職學生的小妹妹與小弟弟
那天去的時候因為老闆不在
就跟他們講了採訪的目的
請他們準備餐點讓我們拍攝
等他們用電話請示過老闆後
要出餐前 問題來了
廚房的一個小男生問「那這開單要寫誰的名」
我說「嗯...我不清楚 ,老闆嗎?」
他突然大發雷霆說「到時候不認帳,那不是我自己衰.....」
吧台幾個小妹趕快出來打圓場
最後他才不甘情願的去作菜
(當時我沒有說半句話 因為是他們家務事我才懶得管 就看著他們自己如何處理 又是再打電話給老闆等等的一些無聊事 )
接著走過去跟坐在一旁的攝影師講
我等會絕不試吃 誰知他們會不會在裡頭加料 哈哈哈

在他們出餐的空檔 就一直和吧台的妹妹聊天裝熟
沒辦法這是採訪的職責 不.熟.裝.熟
我說「你們這邊應該都是學生來吧」
妹「沒有 大多是中年人和年輕上班族」
我「中年人?怎麼會?」
妹「因為價錢很貴」
我看了一下菜單 飲料不到100 餐點不過100至200啊
不過我想可能是我拿現在的收入去猜想學生的消費吧
畢竟有誤差與偏頗

我就把這對話告訴了攝影師
順便告訴他
其實我聽到妹說都是中年人時
第一個邪惡想法就是
難不成這裡有援交?
因為全都是學生妹弟很難不做聯想嘛
攝影師接著說難怪妹會答「很貴」
結果我們兩個開心的哈哈大笑.....
over
這只是兩個無聊男人 找樂子的低級對話 各位別介意

最後在等了有半小時後
終於餐點端上桌
當然好不好吃我不知道我可不敢試
但我發誓
這是我唯一一間沒試吃過的
因為我保證我很敬業 沒試吃 怎能報導啊?
這次例外就原諒我吧!






台長: 巴黎陽光
人氣(1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