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3-21 06:16:06|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憑藉而付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還住在學生宿舍的那一年,是大學生活最黑暗的一年。

唯一有聯絡的男性同學只有Allen。



Allen是個帥氣的陽光男孩,許多女孩偷偷愛慕他,當然不包括我。

常聽Allen談著與女友遠距離戀愛的辛苦與維持方式。

每當Allen翹課搭便宜的統聯回台南時,知道這樣的勞累奔波只為與她見上一面的我,只好用著生病、搬家、機車拋錨等好笑的理由,幫著他瞞著老師。



那時也常幫他洗一籃子衣服,當然是用宿舍的洗衣機,他懶惰我也很懶惰。

女子宿舍裡出現男生的衣物,大刺刺地晾在陽台,我不免聽過陌生人的竊竊私語。



也許是一種慰藉吧,因Broet也同樣在遙遠的城市,所以對Allen這樣付出。

與Broet斷斷續續的聯絡,在搬出學生宿舍後,也不再接續了。



那年,我曾做過許多瘋狂的事,為了Broet。

不論結果,不管退路,不理會異樣的眼光,我只要他。

以為手中握有成功的籌碼,卻是百分百的失敗。



現在的我,十分在意別人的評價,不再年輕也不能那樣地輕狂。

不合世俗道德觀的舉動,我該是做不出了。



最近聽說,Allen換了新女友,雖然詫異還是希望他能得到幸福,而那段憑藉而付出的日子,也終是過去。




台長: 無法斷線的風箏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