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11-05 05:28:43| 人氣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那句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天,我與你,從黑夜至白天。
  
  在隔音不是很好的房間裡,深夜,我們喝著熱茶,在地板上談話。
  
  『你睡這。』突然,你半開玩笑地指著床的另一邊說著。
  
  剛從浴室洗完澡的我,聽了楞了一下。
  
  『開什麼玩笑,當然是我睡床,你睡地板。』我故作生氣
  地說。
  
  
  『那好吧,天氣太冷,我找些外套給你蓋著。』
  
  我躺在床上,看著你將好幾件乾淨與不乾淨的外套往我身體蓋上,然後,在我身旁的地板睡著。
  
  音響撥著你喜歡的古典樂曲,耳邊傳來你斷斷續續翻身的聲音,我知道,你同我一般無法入睡。
  
  
  天亮,你送我到車站,轉身回學校的你,又轉回對我說:『謝謝你來看我的公演。』
  
  這一句話,我還記著,還有你轉身離去的細長身影。
  
  在這夜,可以想念。

台長: 無法斷線的風箏
人氣(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