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2-13 04:21:59| 人氣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終的選擇是遺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夜晚的煙火大會,我帶著悲傷與渴望治癒的情緒注視著另一個城市的昏黃,情緒一頁一頁地翻動,安靜地適應著角色與環境變換的差異。

手中握著象徵幸福與希望的煙火,用著久違的柔軟姿態輕盈漫舞,且和藹地發出鈴鈴鐺的笑聲散開暖和的色彩,心底明白那是最原始的模樣。

我緩緩閉上眼,心裡言謝你釋放了我心裡某些隱黯不堪,點亮了黑暗中我所冀望的希望光芒,平衡了我關於自由與依賴間的不協調,一切的一切我只能在心底言謝。




心底的黑洞深不可測,太脆弱防備心太強即使傾心也很難開口,全然的安心後一個轉眼心境改變接續著隱隱不安,其實一切從未改變過,我始終清清楚楚明明白白,一切到此為止,卸下包袱或許我更能無畏地大步向前走去。

你只需要也只可接受也只能瞧見我的微笑,其餘就是我極為維護的自由。我在微笑裡遺忘了原始的樣貌,護城河緊緊護著真心,那麼,你終究不會瞧見的。






台長: 無法斷線的風箏
人氣(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