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14 00:35:48|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失去動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習慣把事情想ㄉ很遭 我在逃避 我怕傷ㄉ深 我沒有自信 老覺ㄉ自己什ㄇ都做不好 沒有人喜歡我 總是自己在那邊亂想 造成很多困擾

覺ㄉ自己失去動力 我不想出去玩 就算出去ㄌ也不是真ㄉ開心 反而覺ㄉ孤單 心很涼 可能覺得未來飄飄ㄉ 我總是把自己保護的很好 誰也不准來碰 或許我不容易接近 看起來也很冷漠 但我真ㄉ不想這樣

假日到ㄌ 高職ㄉ好姊妹又約著要出去玩 要開什ㄇ睡衣party我有空 但不知道為什ㄇ就是不想去 他們以為我為ㄌ男友 為ㄌ工作 為ㄌ學校ㄉ同學 為ㄌ同事 把時間排ㄉ滿滿ㄉ不跟他們出去 扣掉上班ㄉ時間 我自己ㄉ時間很少 以前我會自己去河濱公園 騎著摩托車 吹風 一個人做捷運公車去旅行 我不用很多朋友 我只想要會關心我ㄉ朋友 我不要陪我玩樂ㄉ朋友 因為我並不喜歡玩樂 我只想要去一個很遠ㄉ地方旅行 我不喜歡台北

很容易感動 很容易瘋狂 很容易難過 很容易受傷 我其實很簡單 我憂愁ㄉ時間占我生命很大ㄉ部分 我笑起來ㄉ時候 大家又會覺ㄉ我很誇張 對許多是都失去ㄌ動力 有時真ㄉ想去看心理醫生 我覺ㄉ很多事我都不在乎也漫不經心 懶懶ㄉ 不想前進 唉 以後還好遠 失落很深 很深

台長: elva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