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21 01:03:45|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犯賤 012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奇怪哪,人的感情,
為什麼總要在失去後才想要珍惜?
為什麼總在不再擁有他了之後,才回想起所有的美好?

很難過,很痛苦,
常常忽然就喘不過氣,
整個人快要炸開一般,
接著是止不住的眼淚、顫抖‧‧‧
不停地輪迴,卻沒有比較不痛了,
只有開始懊悔,
為什麼當初不能多替他想想?
為什麼沒辦法把握每一次的相處?
為什麼要壓抑自己的感情?

回憶很多,都很美好,
我們一起煮飯,一起逛大賣場,
一起在書店看書,一起尋找好吃的餐廳,
一起買衣服,一起買鞋子,
一起看電影,一起到淡水玩,一起吃豆花,一起去那海,
一起去星巴克,一起玩20 questions,
一起在怡客呆坐,一起逛士林夜市,一起腳酸,
一起哭,一起笑‧‧‧

可是我不能堅持下去,我討厭我自己,
為什麼可以在一起時,我對這些美好視而不見?
為什麼回憶一股腦的湧現?
痛得讓我清醒,痛得讓我揪心。

手機裡有在那海的我,是從他的角度看到的我,
只要看到照片,就又是一次揪心。
今天本來要去淡水的,
去憑弔我們有過的回憶,
我們的初吻在淡水,可笑的大頭貼在淡水,
不知道去哪裡就去淡水,
淡水‧‧‧太多太多的回憶在那裡,
可是我還是沒有辦法去成,
因為那裡沒有他了。
可是還有哪裡沒有他呢?
到處都有,滿滿的都是,
走到哪裡都是他的身影,
看著捷運地圖,幾乎沒有我們沒去過的地方了,
如果沒去也是因為沒啥好玩的。
到底該怎麼辦才好?

赤裸裸地面對痛苦,讓眼淚一次又一次地流,
回憶一個一個閃過腦海,
然後呢?
然後還是只能靜靜品嘗我們之間的一切,回味,苦甜。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