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5-14 16:42:14| 人氣4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樹的天荒地老

推薦 6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得說,這其實是兩棵樹!不過有一棵害羞了XD
(明明就是妳角度不對!!)

藍天白雲
雜草一望無際
妳我相逢在這瀕臨陷落的轉角
前進一步 後退一步
都可能錯過

日日夜夜 風吹雨打
妳都在我伸手可及之處
互相依靠相互扶持

我問過妳偕老
妳不語 我也只好不再言

可經歷的多少日子
我知道
迎著風搖擺 是妳愉悅而歌唱
逆著風不屈 是妳傲骨且倔強

不會離開 是不捨得
還看不膩的千姿百態
就在妳左右
偶然悠晃的人們見證
沒有承諾的天長地久









文末小碎唸:
當初拍這角度純粹是這樣好看,
完全沒想到回來要寫的是兩棵樹(吐舌)
有機會暑假再拍他們倆回來證明好了XDDDD

台長: RedBanyan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13) | 回應(0)| 推薦 (6)|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似詩非詩 |
此分類下一篇:漫天星辰
此分類上一篇:拼圖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