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4-18 17:31:27| 人氣3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兩小時的奔走

推薦 4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還蹦蹦跳跳的昨天,

我認真地去河濱公園騎鐵馬,沒有停下腳步東拍拍西拍拍。

草坪偃下,群鳥驚起,三兩並列相依偎。
以不變應萬變的四面八方,聽著我嘴裡哼唱,手上拍打節奏。
追過風,衝過蝶,雙輪就是腳,踩踏奔跑在迂迴彎曲和筆直的交錯中。
樹蔭下小紫花再小,也有她們的獨有價值及地位,生命力透過她們欣欣歡笑歌頌。
頂上似有人振奮雙羽欲高鳴,原來是合力抵禦無情狂風的清葉相互擊掌打氣。

非露非霧,不識時務阻我回路,嘩啦啦掃蕩滿林滿野,一整片空曠望不見人跡屋蹤,
多好心的樹老爺爺,大展他刻苦多少光陰的驕傲,收留我在此縮了縮,
放心地沉坐,雨聲多了一點清晰,視線多了一些透明,
沒有大馬路間污濁廢氣,參雜關於泥土及青草天然芬芳,味道更接近純粹。

憤怒歇歇,與樹爺爺道過謝,帶著感嘆的滿足,歸家。








小事兩莊:
1.騎腳踏車不可以邊騎邊喝水,不然跌了倒四腳朝天,還外帶一片青紅紫
(根本是自己假會= =)
2.回家路上突然有人叫我"小姐!小姐!",
回頭一看,原來是一位阿伯被栓在鐵門裡面,
他應該是要進去整理菜園之類的吧,
結果不知道是誰沒注意到他在裡面,
就把他關起來了,
所以一不小心我又做了一件好事!!我真是個好人!

(自己發卡給自己XD)

台長: RedBanyan
人氣(321) | 回應(0)| 推薦 (4)|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微笑很簡單 |
此分類下一篇:課後餘興
此分類上一篇:音樂初始的生命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