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06 17:35:46| 人氣282|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淨白透亮的秘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年的30歲生日 , 犧牲了十幾天的年假 , 送了自己一個禮物

(認真思考真的算是個禮物嗎 ??).....到美容整型中心做了雷

射...


雖然說雷射手術是從20多歲就一直立定要去做的目標 , 但由於

很怕痛 , 又很怕傷口之類的東西 , 所以每次一去諮詢後就又

逃之夭夭....


這次想到過了30歲邁入熟女階段 , 代謝也差了 , 似乎皮膚狀況

也每況愈下 , 心一恆 , 索性假就先請了 !! 10多天長假總該有

個進度吧 ~ 既上星期做完脈衝光療程後 , 就硬著頭皮去做雷射

瓦解黑色素 !!


雷射前一天 , 緊張的輾轉難眠呀 ~ 又聽到了迷迷羊等形容雷射

的可怕之處 , 一整夜都很挫.....雷射當天八點就從床上跳起來 ,

往美容中心直奔....想趕快逃脫這酷刑阿 ~


一到美容中心後 , 美容師先幫臉上上麻藥 , 我特地囑咐她要全臉

都上 , 接著就往診所去....到了診所後 , 躺在床上還是有種任人

宰割的可怕心情 , 我這時又囑咐護士再幫我上一層麻藥....確定

已無痛覺才放心.



沒過一會兒 , 醫生就進來了 , 其實醫生不到40歲又幽默風趣 , 應

該算是熟女喜歡的類型 , 但此時我已無心管那麼多....開始不由自

主的碎碎念起來 :

"醫生 ~ 我真的很怕痛....醫生 ~ 我真的很怕痛 ~......." 醫生內

心應該OS : "呃 ~ 是唱片跳針嗎 ?? "


終於 , 醫生回我了 : ㄟ....怎那麼巧 , 我也是很怕痛ㄟ...." 我內

心暗罵 : " 你怕痛關我什麼事阿 ~ 又不是你要雷射 !! " 然後醫生就

大叫護士說 : " 拿狗骨頭進來給她咬...." 我內心更暗罵 : " 我又

不是要分娩 !! ....."


醫生先試第一發讓我試試看 , 結果打在沒上麻藥的地方 , 我哇哇大

叫了一聲 !! 醫生就在旁自以為幽默說 : " 他做過那麼多次雷射阿 ,

只有一人不怕痛 , 問我知道是誰嗎 ?? 是超人 !! " 我就回 : " 醫

生 , 我很痛 , 不想笑....."


終於 , 像機關槍的打了幾百發雷射後 , 這酷刑結束了 !! 其實痛覺

大概就像用牙籤戳到臉一樣 , 外加刺熱 , 不過結束後就有感覺到痛

了.....臉部一陣刺熱 , 好像二度灼傷一樣....


我用冰塊冰敷了10多分鐘 , 護士幫我擦了藥膏 , 我看到可憐的美

容師小姐因為怕我害怕 , 握緊我手的雙手都被我捏到快折斷啦 !!


離去時 , 我經過正在看診的醫生 , 就撂了句 : " 哼 ! 無情的醫生 ,

打完就跑了 " 頭也不回就離開了....


回到美容中心後 , 我用鏡子照了一下我的臉 , 媽呀 ~ 真的差點倒退

三步 , 戴了口罩與墨鏡 , 偷偷摸摸的躲回車上開車回家....


到了下午 , 我的臉就退紅腫的差不多了 , 接下來一星期 , 幾乎都要過

著見不得陽光的日子 , 我想這就是女人的悲哀吧 ~


美容師小姐還跟我說 : 雷射算是疼痛程度很低的 , 飛梭雷射及電波拉

皮都比那痛很多.....飛梭雷射對於痘疤及凹凸不平的皮膚都有明顯的

效果 , 看來 , 要追求美麗真的很需要勇氣跟決心 ~


台長: 粉紅佳人
人氣(282) | 回應(5)|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涼麵
牙籤........
怎麼會........
那很痛的........
怎麼會用牙籤這麼纖細的東西...
我那時候還血淋淋的ㄟ~~~!!!
還聞到像烤肉的味道~~~~~~~~~~!!!!!
即使閉起眼睛還有看到紅光~~~!!!
超害怕的~~馬上想逃離現場~~~~~~!!!
2008-04-06 17:59:19
粉紅佳人
我前一天打給迷迷羊做心理建設她就是講得跟妳一樣的話阿

所以可見為啥我會整晚沒睡了吧 ~

她說 : &quot 像被滾燙鍋子燙到一樣 &quot
2008-04-06 18:11:06
迷迷羊
姐妹
痛苦已經過去了
等著變美吧
2008-04-08 13:16:49
lilihou
再看完你的文章後
我只想要......哈~哈~哈~

慶幸我還好沒有雀斑,
不必忍受那種痛苦!
2008-04-08 14:17:44
粉紅佳人
to lilihou :

唉.....妳真的是女人嗎 ?? 每個看過這篇後的女人都會說要跟進

還有想打飛梭雷射的咧 ~!

讓我覺得自己一時之間變成了遜咖 ~!!

追求美麗無境界阿....
2008-04-08 17:45:0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