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23 01:45:49| 人氣96| 回應0 | 上一篇

近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半夜一點半,照道理應該要睡了...

怎麼還在線上?

雖然有這點狐疑,但礙於身份也不便打擾...

最近我們倉管有人不爽做了...

加上有位小業務跟我最近發生出貨協調問題,

倉庫主管很生氣...晚上七點還派人送貨...

因為我已下班無法當面對質...搞的我啞巴吃黃蓮...

總之,這件事讓我明瞭,

保持清醒頭腦才不會揹黑鍋,

明明沒有做到告知,卻跟倉管的人講的像是我漏單...

讓我很不悅...

我已經很黑了還這樣天真無邪的搞我....

>_<"

但事後我還是跟送貨的同事講了前因後果....

不喜歡被誤會,雖然倉庫主管沒有多問,

我也不想再多做解釋..

事情已經解決,過程就算了...

 

其實這只是題外話,我只是想跟你說早點睡...

這時間不睡覺...

不像妳...  ^.^"

晚安!!~~~~~~ 

 

 

台長:
人氣(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