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24 14:41:33|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思考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若我提出「退一步做回朋友可以嗎?」
你應該會說「沒辦法!」吧?!
可是我害怕會演變這樣.....
但我想你應該不能體會為什麼我害怕吧....

或許妳認為愛情沒有灰色地帶,
但很多事情不是只有黑與白那樣簡單,
若你一定要分的清楚,只是徒增痛苦,
可能你覺得這樣比較輕鬆...

分開了不表示不愛了,
只是不適合了...
你若能冷靜思考就會明白不適合的戀人久了反成怨偶,
那樣才分開反而失去更多...

我想這個念頭在你心中也曾閃過,
所以當我們其中有人提出,
另一人也應有心理準備才是...

冷靜的思考一夜,
我還是不知何者才是正確決定,
會有這樣的想法,也是一開始就有的問題....

我想不透如果交往都快2年了,
共同話題始終不多....要如何繼續....
除了分享生活瑣事(這是很正常的話題之一)
但!除了這點之外,居然還有冷場時刻....

我覺得很無趣....

我知道你有你獨特的文學修養,
也很有才華,
你應該也有發現有些話題跟我談...是談不起來的:P

兩個人在一起就是希望能夠互相進步,
這個我知道...
可是當兩人希望的成長速度及路線不再那麼一致時,
是不是該分開旅行...?

是不是該冷靜思考...或許會有不一樣的感受,
可能當我提出的時候,你會當下決定不要再連絡,
我會尊重你最後的決定,
我也破壞了我開版最初的用意,
打擾了你的生活....

不知你是否後悔這一切(讓我再次擾亂你的生活)...


我想說的是...
我不後悔和你在一起的一切,
我希望不管我現在即將要做什麼決定,
當我回首這一切... 不會有所遺憾...

(但是我害怕過度期...
你不理我的過度期...或是結束前你凶狠的眼神...)
(呵..你那鄙視人的眼神很有殺傷力...
所以...你無法了解所有的我...)


當我提出的時候,我可能會不敢看你的眼神...
有殺傷力的眼神...
或...讓我心軟的眼神....



台長: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