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08 02:14:47|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距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晚上預定要跟好友聚餐,
白天要去補習班報到,
這幾天已經在考慮..補習考試,
但怕告訴你會被潑冷水,
或你會建議找工作比較實際...等等,
所以我不想聽..朋友也說過類似的話(就代替你說吧)
但聽你說衝擊效應比較大,
我見識過了,所以不想嘗試:P

但總是瞞不過的!
所以還是會告訴你,但...
那是經過考慮的,我家人也支持我,
所有花費我都會自行吸收,
雖然今天買了一千多的衣服:P
但我會節制開銷,
也會確保在有錢的情況下才跟你出去,
這是我自定與你的和平相處法則! :P

補習、考試,要下很大決心,
我覺得若找正職工作會跟補習時間衝到,
找兼職若每天上班也會沒時間看書,
所以我目前有兩個打工機會,還不確定...
如果有的話就是貼補這幾個月的生活開銷,
沒有的話我也過的下去,
假日要補習,平常可看書,
雖然錄取機率不高,但趁著現在沒工作努力拼一下,
搞不好堂哥考上的運氣會降臨給我,
如果我有用功的話,老爸的運氣也會傳授給我阿:P

如果沒考上,要面臨的是一波畢業生一起求職,
我也想過了,
但是因為這樣現在就先找,
那麼讀書時間就會縮短很多,
補習會浪費...
如果是自己看,重點會抓不到還要花更多時間去念,
加上現在找工作,除非太糟,不然也會撐一年,
在這期間,一樣會被老爸念...(考試),
與其這樣,不如趁現在...
我看我爸對於我這陣子在家裡,
他都不是念我找工作,都是念我準備考試,
所以當我提出補習,和短時間工讀,
我爸沒有什麼意見...

我想今天或明天出來,我會告訴你我的決定...
我想你多少也猜的出來,
之所以最後才告訴你,是要告訴你"我的決定",
而不是問"你的意見",所以你也只能說「加油」,
而不是冷笑,除非想吵架! 呵呵.. :P
(也不會跟你吵啦,我已經避免掉一些了)

===========================================

說到這裡...老爸回來了 Am1:16
跟我說了一個消息,
要幫我介紹工作...... @_@a
為什麼會突然又不用我去補習考試呢?
因為他要介紹的是朋友的會計事務所工作,
地點離家更近了,雖然薪水不多,
但是會計工作學起來就很好用了,
我是覺得可以啦! 只是聽說薪水真的很低ㄝ...~_~""

老爸說我是去學習的,裡面老手會計都七、八萬,
叫我去學習學習...
等一切確定再告訴你吧!!
不想反反覆覆的..... :P

很累耶...




台長: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