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25 17:30:02|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想把牠的牙齒拔光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只是出門寄個信
回到家還很開心的大喊:大鵰呀 我回來了!!!
沒想到映入眼簾的
竟然是再慘不過的人間煉獄...

這個可怕的惡魔
牠竟然學會了開紗門的大絕招
趁我不在時偷偷溜進來
把電視遙控器咬爛
芳香蠟燭嚼碎
廁所垃圾桶的垃圾全被牠翻出來
用過的衛生紙牠有興趣
就連馬桶水箱上半包全新的衛生紙牠也不放過
上次吃清粥小菜剩下的一小包肉鬆和硬花生放在桌子下
也全部被牠拆的支離破碎
室友的太陽眼鏡和塑膠水杯上頭全都是牠的齒痕
牠最愛把紙撕得碎碎的
而且每一片碎片的size都差不多大小...

我發起狠來狂揍了牠一頓
然後苦命的打掃乾淨
我有預感
這樣恐怖的事還會再出現~~~~~><

台長: 雜草大人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