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03 03:35:00|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Himalaya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喜馬拉雅(Himalaya)是我的夢想之一....
不知道為啥,我就是想去這地方.
當然啦,看了一下西藏的真實情況,跟一般人想像的世外桃源好像不太一樣..
但我覺得還是值得我去冒險一下.

有人問起我你最想去那裡.
我說:青康藏,天山,西伯利亞...
只見那人張大嘴巴不答腔.

這的確對現在的我來說,是遙遠的夢想.

「記得喜馬拉雅 一生的夢想
我是一個流浪的行腳 忘了那兒是故鄉
浮萍無根 是失根的蘭花同類
卻想奔馳大漠的草原上 驅趕祁連山下的牛羊
束起一頭長髮 飛揚
西伯利亞的狼正在咆哮 天山的山神怒火三丈
何處是我家?
漫天風沙 一望無際的黃土高原上
總想像 撒哈啦沙漠上是遨翔 」

好像兒歌.....XD

我想,我還是去跟法官說比較有影吧.

台長: 老陳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