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04 11:46:24| 人氣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提早的生日禮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歷經了這幾天的衰運...
(手機濕掉...趕報告...摔車...
不過都沒造成多大的損傷...報告也算安全過關~
不幸中的大幸~)
一早你鬼鬼祟祟說要帶我去看個東西...
事實上我大約就猜得出來了...
你帶我走進手機店...
買了一台跟你一樣的K500i~
不是雀躍的模樣...
我在店裡反而十分的沉默...出去以後馬上問你...
"這是怎麼一回事?"
"這是要買給你的啊 這樣我們兩個人就是用情人機囉~ ^^"
"太貴了...我不能收..."
....
.....
.....
....
稍微僵持了一下下...
你就說不然當你的生日禮物好了...
"那我生日當天 你不能在送我其他東西...吃的也要算我的喔~"
你點點頭我便答應收下了~
(我也滿容易妥協的...畢竟買了都買了...)

下午去把機子拿回來!
果然還滿好用的...
這兩天~
拍了一些相片~同時還作了一些鈴聲~
很開心~拿到了一個很實用的禮物...
謝謝...
謝謝你及時送來的禮物...我用的很開心~
但是貴了點...
還有下次不能先斬後奏買這麼貴的東西了...又沒有到什麼特殊的日子~
你答應過的!!!

台長: 雪舞風嵐
人氣(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