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14 12:41:24| 人氣31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 × 我們ˇ畢業了。 ))ܤ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老師們*




齁齁齁ˇ
終於畢業喏,
三年來
很充實



但老實說,
真的很不想畢業,
今天早上,
7點30左又到玥家化妝,
哈哈ˇ,今天最後一天,



不能掉淚,
第一”因為要開開心心畢業,
第二”哭的話,眼睛會變熊貓,
哈哈ˇ


8點5分左右到校,
挖勒,大家擠乎都到校喏,
好多人,
今天我們都違反校規喔,
哈哈ˇ




畢業典禮開始之前,
到座位大家看到我們都說,
這是我認識的你麻?!
哈哈ˇ
今天珮雯老師有來,^^
超久沒看到珮雯老師了呢*



林道遠有來,
唱兩首歌厚就走啦,
我們很期待的郭靜,
因為有事情,不能來,
ˊˋ噢ˊˋ


接下來就是頒獎頒獎啦,
這次一個獎都沒有,
坐在底下幫忙得獎的拍手,
”你們很棒”


兒舞社也有表演,
精彩””

還有回位以前的回憶,
舞社們也演戲,


時間真的很快,
準備要結束前,
唱畢業歌,
大家大聲的唱,
永遠的畫面,分享...



畢也典禮結束,
大家都不想分開,
ˊˋ我們也都不想畢業,


11點多,回教式拿畢業證書,
齁齁ˇ大家都在拍照,
哈哈,我抱了好多人,
謝謝你們,^^
尤其是你你你
我會很想你你你*



你們你們,永遠不會忘記,
下次大家要約一起出來,
結束去首部曲,
只有12個人拔,不過我們還是很嗨”
5小很快,大家又要離別了,
布丁哭了,真的很捨不的,
不過我們還會再見面,
所以不會忘記你們的*



永遠愛玖壹玖,我愛(你)妳們!*



:我想說,高中我來了 等我拔!又是新的開始呢*
跟大家告知ㄧ下,接下來,無名無名*多支持謝謝*
http://www.wretch.cc/album/bymantou
P :我*
P:珮雯老師*
P: 我ˇˇˇ畢業喏*
P:我ˇ梓*
P:我ˇ玥*
P:走廊*
P:玖壹玖*(五樓)
P:教室*
P:最後一學期的課表*

台長: ㌔Ma To ܤ
人氣(31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學校的饅頭〃 |
此分類上一篇:♡ × 預演。 ))ܤ

「Lali*賴賴:)
 
 
 
  

         以後經過那的走廊會很空虛,
         以後經過那教室嘿安靜的陌生,
         以後玖壹玖的後走廊,
         不會再有人放音樂練舞,
         不會再看到你們座在樓梯、走廊聊天,
         壹切都佈壹樣了,
         感覺 .. 好空虛,
         我不明白該怎麼說明,
         但 .. 我真的還有好多話想對你們說,
         我真的很愛你們壹玖,
         真的很愛。
2008-06-14 15:23:22
版主回應
雖然是空虛的,
不過,
我們還是我們,
一切的一切都不會改變,
我們也會想你的^^
我們也很愛你們。
2008-06-16 08:26:1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