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3-25 19:35:54| 人氣4|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金曲台語歌王生日願好大 點名火星人...

金曲台語歌王陳建瑋7日歡慶37歲生日,這陣子為了寶貝女兒「小羞羞」,累到免疫力下降,引發蜂窩性組織炎,還眼睛發炎、皮屑芽孢箘發炎、膝蓋紅腫、眼睛睜不開、滿頭了痘痘,每天忙著吃藥、滴藥、擦藥,佩服別人可以照顧兩三個小孩。他的生日願望卻十分正向樂觀:「今年的生日過得很平凡,但卻充滿著安全感。謝謝老天爺讓我不愁吃穿,做自己喜愛的工作,討了個漂亮老婆,還生了個可愛的小寶寶。」陳建瑋先前即透露想出國進修,笑說:「人人都說支持,我希望除了精神上的鼓勵以外,能夠找到更多金錢上的....you know。」言下之意,歡迎朋友提供奬學金。他的生日願望除了家人幸福健康等「基本款」外,還希望老婆願意再生第二胎、女兒開始睡過夜;與出國進修相關的則包括托福第一次考試就破百、拿到NYU和UCLA的offer,「學校搶著要我,讓我好煩惱要進哪一所學校」。陳建瑋還希望台灣歌壇再次偉大、講台語變得很潮,「我的歌突然被Bruno Mars 拿去翻唱。」尤其最後一個願望實在太天馬行空,他自己也說,這是借用香港首富李嘉誠的座右銘「發上等願,結中等緣,享下等福」,這樣就很好。陳建瑋慶37歲生日。圖/摘自陳建瑋臉書 分享 facebook

台長: paoix576
人氣(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寶貝寵物(寵物介紹、飼養、日記)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