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28 16:08:21| 人氣21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再 度 心 寒 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心真的可為嗎???
因為畢業旅行
跟一位不錯的大學同學翻臉了
這位是從大一到現在不錯的同學
同學們都認為我和他不可能鬧的那麼的僵
但,錯了
大家都錯了
再好的朋友也會有吵架的時候


我在跟他通電話時
跟他說了他一些缺失
他就對我開始兇
我還是心平氣合的跟他談畢業旅行的相關事宜
但他卻聽不進去一直兇
不知道再兇什麼意思的
現在像這樣說出缺點的朋友已經少之又少了

我那天跟他說的是:
xx(代表我那位同學),你做康樂股長當的很不稱職喔!
啥事情都是我、妳女友和某某阿姐(班上同學)在幫你弄ㄝ
連絡電話也是班長在幫你打ㄝ
你幹康樂股長是幹假的喔!.....

這些話還未說完就被他開始兇了
公親變成事主,真是倒楣到家

後來隔天我就跟他聊聊
我說你都已經二十八歲的人了
還不會控制EQ嗎???
你憑什麼對我兇 我也是人生父母生的
我要對你兇也是可以
但我沒是因為我把你當朋友
如今你這樣對我
功課從一年級幫你幫到現在
資料也幫你跟學姐要
這份工作也是我幫你找的
我有跟你要求過什麼嗎???
沒有你自己門心自問一下
你今天卻竟然這樣對我.....
假如你把我對你說的話當放屁的話
OK,以後田不交水不流(這句是台語)各走各的

我對這位同學實在是心寒到底了

台長: 代理朋友
人氣(21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愛你喔
安安 我是在你ㄉ報台看到ㄉ 還有你有即時ㄇ我想跟你做個朋友阿可以ㄉ話留一下即時喔 還有我有把你ㄉ加友喔 這是我ㄉ報台名稱有時間來我ㄉ報台看 這是我ㄉ即時z8804662 台長是.愛你喔
2006-12-24 18:23:1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