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20 18:42:55|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而玩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曾經, 我是個機迷(可能現在還是), 經常到機舖打機, 不是說笑, 差不多樣樣皆能
可以兩蚊打兩個鐘!
當然, 不是自己一丁友去打, 是和一群損友去的

不論是大機舖, 細機舖, 有煙味, 冇煙味
本著"打"不死的精神, 皆去無誤!

那時, 我中五.

但自從有了女朋友這東西後, 就少去了
一來要陪女朋友,
二來若去了有臭煙味的機舖, 全身臭了, 怎去見她呢?
三來我愈來愈憎煙味!

所以近幾年, 愈來愈少跟損友們"出動"了, 而他們仍常常長駐機舖

但我最近都放假, 心癢癢, 找他們去了
士別三日, 就要刮目相看, 何況是幾年! 他們玩得實在太厲害!

而我實在太太太屎了, 雖則"爛船仲有三分釘", 但他們已去到第二個層次
我望塵莫及了.......
不能, 加上沒有時間再投資下去...
很難再追上他們

算了, 世上實在太多玩意要我試更之生有限, 我怎能為了一棵小樹, 而放棄整個森林?
我...
閒時可以打機, 但少玩
閒時可以看書, 諗野, 思想, 幻想, 日日在做
閒時可以打籃球, 經常想打
閒時更加可以在此大發牢騷
閒時同朋友仔逛逛聊聊, 但很少.
不閒時也要陪女朋友, 佢大晒, 冇計...
閒時識下或者同女仔出街街? 想下也"應該"不容.....做了就更大鑊了...

不能專於一事, 卻能專於一人(本篇金句)

就算加上所有constraints, 即局限 (誰人估到這局限是甚麼嗎?)
生命中還有很多, 很多東西可以做, 要做...

生若一毛, 輕輕起舞;
歲月如風, 誰去誰從?

好詩...好詩...

台長: Pan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