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13 14:55:24| 人氣1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新玩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買了新玩具了喲!

Casio Z3數位相機,卡西歐立信公司保固。

拖了很久,我終於趕上流行。會搞這麼久,其實也是因為我的爛個性!先是不知道要買哪一台,在各大網站surf了數個月;再來鎖定幾個目標,跑了N家3C專賣店看貨;好不容易決定要買哪一台時…居然給我全台〝斷貨〞!最後只有一間店好不容易幫我調到貨,(這點也是我自找的,因為我非公司貨不買,打死不要水貨和展示機!)卻是所有店家中最貴的!要1萬5千1百元!

不過…美少女歐巴桑不是這麼容易就被打敗的!在店裡,我光是把玩那台DC就花了差不多15分鐘,之後又不斷的跟店員說我有多想要這一台。嘿嘿嘿…店員底迪果真被我打動了,不斷的按著電算機,不斷的說:我來幫你想想辦法…

『這樣子好了,我幫你配一張SANDISK 128mb的SD卡,原價1650,總共算你1萬6千元。』店員底迪眼睛閃著善體人意的光芒。

伸手掏出了皮包…『好!我要刷卡!但是你不可以因為算我便宜,就偷偷換成水貨或展示機喲!』我的疑心病真是重呀!

結完帳,開開心心的抱著新玩具回家去了…


附錄:
我發現有的賣場,提供的也是公司貨,但卻沒有附皮套咧!不過…我的有附,摸起來質感超級好喲!

我很捨不得把皮套弄髒,只好在皮套外面又再套了一個塑膠袋。也就是我如果要照像的話,要先從塑膠袋裡拿出包著皮套的相機,再把皮套拿掉;如果要收起來的話,得先把相機放到皮套裡,在把包著皮套的相機放到塑膠袋裡。這個動作有沒有很熟悉?沒錯,跟你們家阿嬤一樣。

還有即使到各大知名3C賣場,如:泰一、上新聯晴、全國、燦坤…如果真有看中意想要買的東西,記得裝可愛跟店員爭取折扣,運氣和我一樣好的話,說不定會達成喲!

台長: 大咪精
人氣(1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