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14 00:06:56| 人氣7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很"衰"小〃雷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真的很衰小

真的非常衰ˊˋ"

沒多久前...(其實有一段時間哩)

跳繩比賽腳受傷!

到現在還沒完全好....

在來肚臍被我的白痴行為下~

搞到爛掉= ="

整ㄍ很痛><"

7/12昨天

一大早被挖起來去幫忙

騎著阿公的歐都賣

那台怪怪的歐都賣

不用轉油門就會自動出發的晡晡車

剛要騎的時候

奶奶還特別叮嚀我

騎一小段距離

時速40~準備停車時

= ="雷殘

當時載著妹妹

妹妹撲在我身上~結果飛出去

我則是人帶機車滑行出去

身上多處摩傷

妹妹則是手跟腰

><"雷殘的第一ㄍ想法是

哇靠!怎麼會這樣!

妹妹不知道有沒有事

雷殘的第一個反射動作是!

趕快站起來

因為我的腳被機車卡住

所以站不起來

癱坐在地上= ="

奶奶跟阿姨是目擊證人^^"

她們整個愣掉!

過一下子奶奶才衝過來

幫我把機車抬起來

因為壓到我的腳= ="

一開始的傷口不會痛

過一下子~就痛爆了= ="

看著血~降子流!還滿噁心的= =|||

哀~這次這樣~我學到了!

騎機車要小心!尤其是趴代的機車= ="

哀~阿公的機車!前面整個壞掉= ="

賣嘎挖妹(不要罵我)

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壓><"

呼~幸好傷的不嚴重!

真ㄉ是不幸中的大幸^^"

希望我的傷快快好^^"

因為快痛死我的毛ㄌ= =|||

呵呵!





台長: ☆〃熊貓♀★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日記〃★ |
此分類上一篇:新教室〃漾

老公@@!竹
整個就是很心疼!
以後都要小心一點
秀秀~~ˊˋ&quot
要快快好噢
2007-07-15 23:24:4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